拾叁团支苏

不要让他躲进舞台边缘没有光的地方。

【昊坤】温州市首富 7

【昊坤】温州市首富 7


*废柴乐队主唱昊哥 X 元气敬业会计小蔡


7


前一天晚上刚和黄明昊聊到女朋友的话题,第二天,蔡徐坤的新人歌手女朋友艾奇意竟然就打电话过来,问他怎么搬出原来的旧小区了。


蔡徐坤接到电话很惊喜。


因为小女朋友总是很忙,甚少联系自己,这回打电话过来的时候,蔡徐坤差点尖叫出声。


倒不是因为思念过度,而是因为太想找人吐槽自己的新老板!


女朋友艾奇意听了蔡徐坤一通乱七八糟的吐槽,对他的新上司有了极为深刻的认知。


她热心地表示下午没有安排,可以陪蔡徐坤去酒店探望一下他的老板。


蔡徐坤有些诧异。


“哎?你最近不都要准备演唱会吗?我看你SNS都已经在预热了。”


“没事儿啊坤坤,反正票都卖不出去,我去看你顺便了解一下你的工作环境。”


艾奇意坚持要去探望。


于是,当天下午,黄明昊在酒店陪tin宝吃第四次下午茶,并且还一定要拉上蔡徐坤一起吃的时候,酒店的经理把一个穿着绿色小洋裙的女生领了进来。


蔡徐坤忙扔下手里的糖纸,迎上去。


“小艾,你来啦,这么早啊?”


哪知道艾奇意竟直直地越过他,走到黄明昊面前,伸手要握。


“你是黄明昊黄总吧?真人果然比报纸上的还帅,见到你很高兴,我叫艾奇意,是aqy今年新签约的歌手。”


黄明昊沾满猫咪饼干屑的手被她一把大力握住。


“……”


哈?


感受到了女孩子的过分热情和蔡徐坤望过来的炙热视线,黄明昊忙抽回自己的手。


艾奇意的手被甩开也不介意,还吃了一口刚握黄明昊的手时沾上的饼干屑,夸道:“果然是黄总的声音,悦耳动听!果然是黄总喜欢的饼干,风味独特!”


蔡徐坤顿觉难堪,想上前去拉艾奇意的手。


“你在说什么呢?”


又转身对黄明昊介绍:“Justin,这就是我说的女——”


“女同学!”


艾奇意一把捂住蔡徐坤的嘴,把他往后拖。


她忙赔着笑脸解释:“我啊和坤坤是好朋友来着,顺便介绍一下,我是单身。”


被挤到一边的蔡徐坤目瞪口呆。


今天是时隔几个月的再次见面,他的女朋友竟然已经跟别人介绍自己是单身?


“小艾,你刚说什么?你说你单身,那我成什么了?”


蔡徐坤额头青筋开始跳,拉了艾奇意到一边。


“坤坤你别打断我介绍啊!”


艾奇意回头跟黄明昊笑笑,才又转回身对蔡徐坤小声说:“我、我不能公开恋情,本来粉丝就少,要是还公开我有男朋友,那我还不如直接退出演艺圈。”


“你不是走实力路线的么?”


“哎哟这你也信啊!”


“……”


无辜地蹲在沙发上喂猫的黄明昊看着两人你来我往,在心里吐槽:悄悄话可不可以悄悄地说!


他被迫偷听了全部悄悄话,低头看看tin宝,又抬头看看皱眉质问女朋友的蔡徐坤,心里突然有了个想法。


“咳,我说,艾小姐是吗?”


“是!哎黄总,叫我小艾就可以,或者黄总不介意的话,可以叫我小名猕猴桃。”


“好的小桃姐姐。听说你要开演唱会了?票卖得怎么样?”


“卖挺一般的,毕竟现在唱歌的不比演戏的,演戏的不比上综艺的。”


“哦哦,我最近租下了酒店隔壁商场的二楼到四楼,准备计划给我的宝贝儿子,喏,就它,造一个宠物乐园,不知道小桃姐姐有没有兴趣当这个项目的设计师?”


黄明昊挠着tin宝的下巴真诚发问。


“喂你在瞎说什么?她是个歌手,为什么要让她给你设计猫窝?”


蔡徐坤一听黄明昊的提议,简直莫名其妙。


“她还有演唱会要准备呢,你别开她玩笑啊我告诉你。”


黄明昊耸耸肩,继续撸猫。


“那真是有点遗憾,我准备开的薪水是巴黎顶尖室内设计师的标准呢,一个月几万欧来着?嗨,怪我怪我,我以为音乐和美术是相通的——”


“当然相通的啦!音乐和美术都是艺术嘛!实不相瞒,我小学一年级还上过水彩画兴趣班,所以从小对设计颇有了解,我觉得这个工作非常适合我!”


艾奇意虔诚地表示愿意立刻上岗。


“OK!那你明天就可以去上班了。我先上楼啦我得去研究怎么花钱,啊不是,我得去研究怎么排练新歌啦。”


黄明昊眼看蔡徐坤快要暴走,连忙提上tin宝开溜。


蔡徐坤觉得他的女朋友今天的表现简直不可理喻。


“小艾,你怎么回事?不是说今天是来看我,顺便了解我的工作环境的吗?怎么现在连演唱会都不开了,还要给那个小暴发户当设计师?”


艾奇意看蔡徐坤的脸色确实不太好,连忙安抚。


“坤坤,我这不是演唱会票房卖不出去急得嘛!公司也不给我安排行程,你到现在也还是一个稍微帅点的一穷二白小会计,我也得为自己着想嘛,再说,我赚多点,对你也有好处呀——”


“你!你一直都是这么看我的吗?一穷二白,小会计?然后你现在因为这点钱,就要放弃自己的梦想了?你难道宁愿去设计猫窝也不坚持当歌手了吗?”


蔡徐坤脸色铁青,低头看着爱奇意,眼神里是难以置信和受挫。


“坤坤啊,梦想真的不能当饭吃,黄总现在能给我这么好的工作待遇,我觉得我毕竟是搞艺术的,完全可以试一试。你别想太多了,有机会的时候,一定要上啊!”


蔡徐坤大受打击,心里一时难以接受,还泛上来一阵阵难以言喻的委屈。


“你,你还是先走吧,就不送你了,我还有工作,你路上小心,注意安全。”


说着就转身,失魂落魄地上楼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黄明昊其实是跟蔡徐坤差不多同时醒的。


但是蔡徐坤几乎是一睁眼就卧槽一声跳了起来,黄明昊则仍旧陷在被窝里,头痛欲裂。


宿醉的后遗症威力不容小觑。


“快,善良的人呐,救救我的头痛。”


黄明昊整张脸皱成一团,抬手用力揉着脑袋都缓解不了眩晕的痛感。


“日,我好难受啊小白脸。”


蔡徐坤觉得非常无语。


明明就是小孩子过家家酒的酒量,还喝了那么多。


问题是昨晚都醉得一塌糊涂了,竟然还记得捏着房卡摸进他房里强行开始玄之又玄的爱恋咨询。


嗤,现在宿醉后遗症出来,果然难受得要求饶了。


不过那也没办法,跟一个小学生还能计较什么。


蔡徐坤任劳任怨,先给人倒了温水喂下去,又取了热毛巾狠狠地搓了一遍他的脸,最后勉为其难地搬起他的头搁自己腿上,耐心地给他的太阳穴做按摩。


“怎么样,有舒服点吗?”


“嗯,现在的感觉就好像坐旋转木马一样。”


“噗,头晕能比喻成旋转木马,还说你不幼稚啊这位小朋友?”


“那你包容一点嘛,照顾好我这个小朋友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10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