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叁团支苏

不要让他躲进舞台边缘没有光的地方。

【昊坤】温州市首富 9

【昊坤】温州市首富 9


*废柴乐队主唱昊哥 X 元气敬业会计小蔡


9


蔡徐坤抱着手机,坐在酒店休闲区的沙发上。


他的手机屏幕上,一溜的“男生失恋后的具体表现”、“和她分手的第一天”、“失恋之后的自我疗伤”……


他正默默沉浸在网友们凄凉的分手现场和失恋的悲哀往事中,寻求安慰。


黄明昊蹲在另一边的沙发上,看着蔡徐坤顶着乱糟糟的鸡窝头还愁眉苦脸的样子,乐不可支。


他心情好得又想Freestyle:


“嘿!哟!我说失恋有什么好难过!


你看看周围帅哥那么多!


今天正好开始新生活!


单身的日子真的好快落!


哟——哟——”


“……”


请问他失恋和周围帅哥多有什么关系?


蔡徐坤抄起抱枕就是一个暴扣。


“吵死了!”


他失恋之后有很大的暴力倾向,手脚并用把黄明昊摁倒在地上,狠狠地拿抱枕抽打黄明昊的屁股。


“小学生难道连不可以惹失恋的人这种常识都不知道么!”


“……”


黄明昊有心安慰(?)却无辜被打,马上兴奋地还手,和蔡徐坤扭打在一起。


酒店一楼的休闲区登时鸡飞狗跳。


“咦——你们在干嘛?”


尤长靖和王子异各领着一个小青年走进休闲区,正好目睹了蔡徐坤和黄明昊的低水准自由搏击。


黄明昊正仗着力气大,骑在蔡徐坤肚子上,两手用力把蔡徐坤的嘴挤成喷水河豚。


一看到有陌生人进来,黄明昊立马松开他,爬起来走到落地窗前,人模人样地背着手,COS成功人士。


“那个——是晨练啊我刚才在晨练。”


蔡徐坤衣衫不整,见有陌生人在场,恶狠狠地瞪了黄明昊一眼,也迅速爬起来,理一理衣服,努力营造出一股专业精英范。


如果不是两个人自信又飞扬的头毛太过喜感,单看他俩这副严肃的派头,仿佛接下来要开联合国会议。


尤长靖和王子异使劲憋笑。


尤长靖先开口:“富贵啊,你上次不是说,你希望找一些最具挑战性的项目去投资吗?我和子异今天就带了两位朋友过来,他们有项目,也许正好是你要找的。”


他们带来的两位,一个帅气一个可爱。


“这位是灵超,这位是钱正昊。”


王子异帮忙介绍。


“黄总好!”


“黄总好!”


“先说好,太简单的项目我可不投资,咳咳,我的目的是帮你们完成不可能实现的梦想,不可能,的梦想,你们知道什么是不可能吗?”


黄明昊严肃地教育了一番。


“那个谁,灵超是吗?你先说说你的想法。”


灵超马上两眼放光地开始阐述自己的设计思路:


“是这样的黄总,我这人特喜欢吃糖,我就想着,能不能造一个糖果池出来。就普通游泳池里放水对吧,然后人啊在里头扑通扑通地游。我设计的糖果池里就全都是糖果和冰淇淋,池的四面和底下都装一下制冷机。我就换上防冻服跳里头游泳,游到一半发现最好吃的口味拆开了就能吃——哦对!环保一点,房东服还要配上一个救生圈,圈里装上垃圾袋,包装纸咱不能乱扔对吧——”


这个想法,惊为天人,一定能赔得血本无归


“不错不错,我觉得很有新意嘛。”


蔡徐坤:这不就是巨型冰柜么!


“感谢黄总的理解!”


灵超简直太开心了,按捺不住地欢呼。


“黄总我觉得要是正式投资的话,我还能设计几个专门的像巧克力糖果池、抹茶冰淇淋池还有草莓果冻池!我需要的费用不多,黄总你只要给我二十万就行!”


黄明昊伸出食指,淡定地摇了摇。


“No!这么好的创意,我给你投——两百万!”


蔡徐坤翻了个白眼,得,仿佛看见毛爷爷被叠成了千纸鹤,正一张张飞走。


“耶!谢谢黄总!”


黄明昊闭上眼睛,满意得差点笑出声。


又示意另一位叫钱正昊的青年开始陈述他的项目。


钱正昊比灵超沉稳多了,开口前提了提眼镜框。


“黄总我的想法是这样的,我从小就比较瘦小,老是被人欺负。我希望开发这样一个APP,在我被人欺负的时候,实时下单,让周围附近有正义感的人接单之后来解救我,把坏人打回去。这个APP暂时就叫滴滴打人吧。我算过,这个平台的建立和程序的开发还有运营推广,只需要三十万左右。”


黄明昊听完啧啧称奇,满意地小小地鼓了一下掌。


“这个构思非常天才啊,我现在都忍不住想下一个在手机上备用了——这样,我给你三百万,由你全权负责,把这个APP给做起来!”


钱正昊喜笑颜开,和灵超击掌庆贺。


只有蔡徐坤脑内疯狂刷弹幕:


法治社会!打人犯法!接单打人!局子里蹲!


谁投资谁就是沙雕!


然而现实是,蔡徐坤默默地给两人起草各项协议,马不停蹄地开始资金投放。


而沙雕本人则是欢天喜地,感叹自己又花掉了五百万,一手抡飞了外套,跑去找新聘请来做牛排的法国大厨学烧烤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黄明昊趴在床上咬着被子一角,眨巴眨巴眼睛,娇滴滴地对躺在床另一边悠悠醒转的蔡徐坤道:


“蔡官人,睡了伦家,就要对伦家负责哟。”


蔡徐坤意识还没清醒就是一阵恶寒,一脚把上半身光溜溜的的黄明昊踹下床。


“谁让你扒我衣服的!”


他被子底下居然一丝不挂!


黄娘子滚倒在地,嘤嘤嘤。


“明明就是你趁着酒兴,对伦家这样那样——”


“说人话!”


蔡徐坤抬手砸了一个枕头过去,正中黄明昊面门。


黄明昊终于破功——


“还不是你吐了老子一身!老子帮你擦干净容易吗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1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